我回来啦!近期状况+近期计划


我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你们有想我吗?
哈哈哈O(∩_∩)O

大家有没有发现我已经消失很久了捏?
我差不多是在11月中
消失一直到1月我才出现的
为什么会这样?
其实是因为课业上的问题

基本上在大学
我们上课会分成 14week
一般上教授会在 week 5 的时候
开始出assignment
每科都有.....
那我这个sem特别忙就有2个原因

第一个是,2个教授在week 12的时候才给assignment
我的天啊,我真的是疯掉
computer(其中一个科目)需要去采访一个地产公司的负责人
你知道要采访不是那么简单的
要先找附近的公司
然后再申请letter
之后再book appointment
这些过程都很耗时
我好紧张,怕来不及把assignment做完 T.T

Property management (另一个科目)这科我真的是无言了
我这科有2个老师教
你知道啦,不同老师有不同的想法
做学生的就惨了
一个说你们不一定要去实体建筑物做inspection
一个说一定要去
一个说不用presentation
一个又说要presentation
唉...我的心好累...
要不要去做inspection对我来说其实没有差
主要是presentation
因为那个说要presentation的教授是在
presentation前两天才讲的!
唉....
这科的assignment没那么容易做嘞
我这组做了整整100页出来...
你们可以想象看
那两个星期我们过得有多痛苦 T.T
这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

我有一个科目叫land economy
是我们自己的理解力有问题
我们重改的assignment的主题
改了3次!
3次耶!
想想就可怕
之前做的完全浪费掉
浪费时间
浪费精力
.......好累.......


幸好我都熬过去了呵呵

接下来就是近期计划了
嗯....我有想要找工作
但是比较想找那种在家做的
可是我是不勉强啦
找不到就算了
如果我真的找到
那我会把我的时间分成
做工和写blog
找不到的话就是
写blog咯
你们不可以祈祷我找不到工作哦!
我需要生存的!
哈哈哈
BTW eko penggal 1 bab 5 我写到一半了,再等等呀
有时我在想我要不要规定自已
一个星期出一篇blog
但是我觉得没有动力哈哈
所以就放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对自己都没信心
你们对我应该也没啥信心吧?
动力啊动力
你在哪里捏?

好啦好啦
新年快到了
先祝大家
新年快乐
幸福
安康

会不会太早祝贺啦??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Hello We are OddThemes, Our name came from the fact that we are UNIQUE. We specialize in designing premium looking fully customizable highl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 We at OddThemes do carry a philosophy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5 评论:

  1. 要不要挑战周更?你们比较希望我星期几更新捏?快点留言告诉我!
    嘿嘿如果,我是说如果没多少人留言的话,嘿嘿,我就到时再看看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等着学姐的笔记来度过sem2和sem3 我已经开始烧脑了 啊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3. 你好,非常感谢你的分享,让我对大学生活更加期待,有一个问题想问看你,utm pengurusan harta tanah 是用国语还是英文的笔记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主科几乎都是英文,不过还是要看教授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