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s 大学生活 迎新篇

大家都知道一进大学一定会有orientation 要参加至于为期多久是看大学自己要办多久。
UTM的迎新活动是5天。
好累,但是很好玩。

说实话我不是第一次参加迎新活动,之前有参加那种佛教的生活营也有但是就没有办法跟UTM的比了哈哈
不是我在帮UTM打广告,这是真的。
一般的迎新会都会要成员组成group然后就要选组长啦,想口号啦这些...唉我真的很讨厌

UTM根本不用,直接一个kolej一组!省时省事!还有本来每个kolej自己就有很多自己特色的口号了,所以新生根本就不用费脑子想。
不是说想不到,而是想来想去都是那几个。什么xx强,xx棒,xx一定拿第一....听了就没有mood。

我住的kolej是KTF。是女生宿舍,所以我们的口号也很有特色。不是那种喊到烧声的的那种而是带有一种悠哉悠哉你那拿我没办法的感觉。

带领我们的krew人都很好,没有发脾气的哈哈。哪怕我们都快迟到跟不上行程了他们也只是一直叫我们加快脚步而已。说实话真的还蛮对不起她们的。其实我已经知道大学的orientation week一定是晚到没办法睡觉的也做好心理准备了但是真正遇到的时候还是觉得心里很不爽。我几乎每天是2点睡,4点起床。真的好累...可是毕竟也知道不是那些krew的错所以也只能忍着。当然啦忍久了自然也不会有好脸色的。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觉得很抱歉。其实那些krew起的比我们早,睡得比我们晚,我还迁怒她们真的很不应该...

UTM在迎新会时准备的伙食都还不错。几乎都有饭,蛋,鱼,鸡。还有像是syrup和teh o。最重要的是还有水果!青苹果,红苹果,香蕉。除了每天都会有的3餐外还有宵夜提供!巧克力面包,草莓面包,teh o。在那里就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大家都知道大学的迎新会都有很多的讲座要听的。我基本上就是先看看讲座的主题我感兴趣吗。不感兴趣就睡觉,玩手机的。不过一般上都是睡觉毕竟睡不够啊 T.T 那些讲座我就不多说了我想你们也不会感兴趣的对吧?哈哈

除了这些就还有cheers!我们有学十几个口号全部要用在cheers的。这个活动是我觉得最好玩的!UTM有很多的kolej,像是KTF,KTDI,K10,KTC,KRP,KTHO等等。举一个例子,KTF喊 KXX Oppa saranghae.... kolej XX就会回应你 timah oh timah saranghae...
我自己是觉得这种互动性很强的活动很好玩。我给的例子是比较甜蜜蜜一点的也有比较凶,比较呛的哈哈真的很有趣!

再来就是说说宿舍。我觉得我真的有点倒霉。别人参加迎新会都好好的为什么一到我这年就制水呢?我听说还有人2天没办法洗澡了。但是我没有哦!我是活动一结束马上冲进房间拿上昨天就准备好的衣服马上冲厕所去洗澡!要快不然就没水了5555...不过我还是要说实话虽然我有水冲凉但是我没有多少水洗衣服啊呵呵...所以好像有几次我是直接没有洗然后拿febreze喷喷而已...呃...是蛮恶心的但是我也没办法啊!你们记得要跟我一样带febreze去才可以,超有用的!不过像这种情况也是很难得的啦所以我想这些也变成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哈哈

Orientation week的最后一天有文化表演!非常的精彩。乐器表演,舞蹈表演,合唱表演,太多太多了...完全把1马精神展现出来,好感动!!!

其实还有很多没有讲但是我比较自私,想把其他珍贵的回忆留给自己,所以就不跟大家分享了。等你们也参加了大学的orientation你们也会有这些值得收藏的回忆的。

有机会我再跟大家分享UTM的设施,环境,交通等等。毕竟现在还不太熟悉呵呵

Ps: 校方还请来了2位国家运动员来给我们说两句,鼓励我们。我完全没想过有一天我会见到真人的!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Hello We are OddThemes, Our name came from the fact that we are UNIQUE. We specialize in designing premium looking fully customizable highl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 We at OddThemes do carry a philosophy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5 评论:

  1. 👍大学生活真美好啊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真的很美好所以一定要读大学哦!哈哈

      删除
    2. 两年后的我和学姐你读上同一间大学嘞🤣🤣轮到我来体验一下了😘

      删除
    3. 恭喜你啊…希望你也可以享受大学生活

      删除
  2. 我很高兴分享我这个奇妙的见证。
    我叫 Eden,我丈夫叫 Eduardo,来自美国。
    爱德华多为了另一个女人离开了我,为了让故事简短,我联系了一位魔法施法者埃伦博士,我的生活在 48 小时内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相信自己和自己的能力。 在艾伦医生的帮助下,我让我的丈夫重新回到了我的生活中。 爱德华多说,在发音创建后的 48 小时内,他感到很抱歉。 Eduardo 说他意识到他永远不想爆炸,他无法承受我们不断运送的情感包袱。 他说他认为这对我的生活产生了负面影响,并认为这更好。 他说很难一直谈论过去。 我原谅了他们两个。 我口袋里有钱了,终于是我自己了。 (我的补偿支票来了是因为我被告知他们有几个月的时间。)我活生生地证明了艾伦博士的能力......非常感谢艾伦博士在我的关系中所做的出色工作。 我们都帮助彼此了解真相并说出真相。 在你很高兴之前,我从没想过一个咒语可以帮助一对夫妇。 我联系了你并发起了所有这一切。 任何有关系问题的人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 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联系 Dr.Ellen
    如果您在以下问题中遇到任何问题
    (1) 如果你爱你的前任
    (2) 如果你总是做恶梦。
    (3) 你想在你的办公室得到晋升。
    (4) 如果你想要一个孩子。
    (5) 草药护理
    (6) 你想变得富有。
    (7) 你想让你的配偶永远属于你。
    (8) 如果您需要经济援助。
    (9)让人听你的话,做你想做的
    (10) E.T.C.的决议
    通过他的电子邮件联系 Ellen 博士: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WhatsApp的:
    +2349074881619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