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s 大学生活 适应篇

今天是13/10/2017
距离我一开始正式进入大学的日子已经过了1个月左右了
在orientation week过后马上就开始上课了
说实话跟我想象的大学生活不一样耶
我每次都看到很多大学生的生活好像很轻松自在
但是我自己亲身经历后发觉好像不是这样的哦....

这一个月的日子过去我得到一个结论
如果你是认真想要读书的,如果你是认真想要参加club活动的
那可能你还真的不会有太多的时间
因为扣除每天的上课时间和参加club的时间
剩下的你需要用来参加其他program
像我就参加了一个camp叫first year experience去到丰盛港,3天2夜
当然你还需要花时间吃饭,冲凉,打扫,洗衣服,最重要的就是复习还有做prof给的功课
这样算到来其实不会有太多的空闲时间
尤其是课程表跟中学的不太一样,每堂课之间基本上都有10分钟-1小时的空闲时间
这样的时间其实还蛮做没有事情的....

就像现在我有1个星期的假期
但是我有差不多2个assignment要做
假期完又有test要考
........好累哦.......

嗯....
但是我答应大家了我会继续更新笔记
所以
我现在会试着安排我的时间来写笔记
不过产量不高就是了
好啦我知道本来我的产量就不高呵呵呵

然后像是有人希望我可以写PP和SENI笔记
但是如果你是有在追踪我的人你就知道啦
我连eko都写不完了别说其他科目了...哈哈...
像是推荐理科部落格哦....嗯...没有!我又不是理科生怎么推荐给你?
我的理科朋友也不上网看理科笔记的。so...没有哦!

好啦我就写到这里
如果你真的有急事要联络我
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
用IG的讯息功能联络我
那会快很多哦
我几乎每天都会开IG
IG : imannalau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Hello We are OddThemes, Our name came from the fact that we are UNIQUE. We specialize in designing premium looking fully customizable highl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 We at OddThemes do carry a philosophy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4 评论:

  1. 很谢谢你的PA SEM 1 NOTA,对我SEM 1 有很大的帮助...
    但是我想问一下你可以分享你的PA SEM 2 NOTA 吗?感激不尽...

    回复删除
  2. 再多2个星期就考final了所以要等考完我才会写部落格噢

    回复删除
  3. 请问还有更新吗 跪求eko sem2的nota

    回复删除
  4. 我很高兴分享我这个奇妙的见证。
    我叫 Eden,我丈夫叫 Eduardo,来自美国。
    爱德华多为了另一个女人离开了我,为了让故事简短,我联系了一位魔法施法者埃伦博士,我的生活在 48 小时内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相信自己和自己的能力。 在艾伦医生的帮助下,我让我的丈夫重新回到了我的生活中。 爱德华多说,在发音创建后的 48 小时内,他感到很抱歉。 Eduardo 说他意识到他永远不想爆炸,他无法承受我们不断运送的情感包袱。 他说他认为这对我的生活产生了负面影响,并认为这更好。 他说很难一直谈论过去。 我原谅了他们两个。 我口袋里有钱了,终于是我自己了。 (我的补偿支票来了是因为我被告知他们有几个月的时间。)我活生生地证明了艾伦博士的能力......非常感谢艾伦博士在我的关系中所做的出色工作。 我们都帮助彼此了解真相并说出真相。 在你很高兴之前,我从没想过一个咒语可以帮助一对夫妇。 我联系了你并发起了所有这一切。 任何有关系问题的人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 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联系 Dr.Ellen
    如果您在以下问题中遇到任何问题
    (1) 如果你爱你的前任
    (2) 如果你总是做恶梦。
    (3) 你想在你的办公室得到晋升。
    (4) 如果你想要一个孩子。
    (5) 草药护理
    (6) 你想变得富有。
    (7) 你想让你的配偶永远属于你。
    (8) 如果您需要经济援助。
    (9)让人听你的话,做你想做的
    (10) E.T.C.的决议
    通过他的电子邮件联系 Ellen 博士: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WhatsApp的:
    +2349074881619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