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中六学妹的鞋子

中六其实是一个从小孩转大人的一个年纪。
今天我想要跟各位中六学妹推荐一双适合穿去学校的低跟鞋!
其实我看到很多学妹都是穿黑色的校鞋
不然就是穿包鞋。
 
像是这双鞋子就是我穿了2个sem的鞋子。
个人认为已经快把它压榨到极致了!
因为本人是一位走路很容易磨脚的人,
所以鞋子的底部非常不堪哈哈哈……

 

 

当初会买这双鞋是因为鞋子的表面是丹宁样式
看起来也蛮有质感的,
而且老板娘还跟我保证绝对不会磨脚。
确实没错,鞋子很舒服很好穿。
但是再好的鞋子也敌不过我的摧残啊!
它的寿命还是到了……
这种鞋子的跟很薄,
非常不适合跟我一样很厉害烧鞋跟的人。
当然如果只是要穿出去和闺蜜逛街,看电影,
或者和男票约会还是可以的。

 

 

 

我的新鞋其实是我的好闺蜜送的!
我爱你!
新鞋并不能说它是皮革,
是类似皮革的材质但我不知道怎么称呼它。
鞋跟是属于低跟的那一类
说实话没穿过有跟的鞋的人,
这双确实可以当成是练习。
而且我相信那些原本就有穿过高跟的学妹们
应该也很少机会
长时间穿着高跟鞋走吧?
还负重耶……(背书包)

 

这双鞋的花纹很多有很深……
非常适合厉害磨鞋的我。

 

鞋子里面有很多孔……
很透气,很舒服。
唯一要说的是这鞋子会磨脚!
我的脚都受伤了……

转回来。
我真心觉得各位学妹可以买这类型的鞋来当校鞋
因为
这款鞋很实用,穿去走街也可以,上学也可以,面试也可以!
完全百搭!
另外
穿低跟鞋还可以矫正走路姿势
驼背就可以治。
再来
就是增加自信心。
穿有跟的鞋子一定要抬头挺胸
没有的话会很不舒服
当人一抬头心胸,
什么都不用做,
自信心就会源源不绝的冒出来
久了,
就算光脚也会很有自信!

所以黑色低跟鞋,强推!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Hello We are OddThemes, Our name came from the fact that we are UNIQUE. We specialize in designing premium looking fully customizable highl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 We at OddThemes do carry a philosophy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1 评论:

  1. 我很高兴分享我这个奇妙的见证。
    我叫 Eden,我丈夫叫 Eduardo,来自美国。
    爱德华多为了另一个女人离开了我,为了让故事简短,我联系了一位魔法施法者埃伦博士,我的生活在 48 小时内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相信自己和自己的能力。 在艾伦医生的帮助下,我让我的丈夫重新回到了我的生活中。 爱德华多说,在发音创建后的 48 小时内,他感到很抱歉。 Eduardo 说他意识到他永远不想爆炸,他无法承受我们不断运送的情感包袱。 他说他认为这对我的生活产生了负面影响,并认为这更好。 他说很难一直谈论过去。 我原谅了他们两个。 我口袋里有钱了,终于是我自己了。 (我的补偿支票来了是因为我被告知他们有几个月的时间。)我活生生地证明了艾伦博士的能力......非常感谢艾伦博士在我的关系中所做的出色工作。 我们都帮助彼此了解真相并说出真相。 在你很高兴之前,我从没想过一个咒语可以帮助一对夫妇。 我联系了你并发起了所有这一切。 任何有关系问题的人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 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联系 Dr.Ellen
    如果您在以下问题中遇到任何问题
    (1) 如果你爱你的前任
    (2) 如果你总是做恶梦。
    (3) 你想在你的办公室得到晋升。
    (4) 如果你想要一个孩子。
    (5) 草药护理
    (6) 你想变得富有。
    (7) 你想让你的配偶永远属于你。
    (8) 如果您需要经济援助。
    (9)让人听你的话,做你想做的
    (10) E.T.C.的决议
    通过他的电子邮件联系 Ellen 博士: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WhatsApp的:
    +2349074881619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