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s 美食日記 日清 XO醬海鮮麵

日清 XO醬海鮮麵


這個牌子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日本的牌子
也因為是日本的牌子所以我沒有太期望他的麵條是像韓國粗面條一樣好吃啦。
包裝看起來很不錯
藍色的包裝看起來很沒有殺傷力
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我當時是這樣覺得的)


像這種卡路里的東西我是沒有看的啦
都要吃泡麵了還管什麼卡路里
反正就是順便拍給你們而已
哈哈
不過你們應該也不在意


成分。。。
我沒有在care這種東西的
重點是他的生產地
新加坡?
好吧可能是日本牌子
新加坡生產也說不定嘛。
重要的是好吃就行了!


一打開來是這樣滴。
一包調料包,蔬菜包,XO醬包
並沒有像農心的拉麵有附送叉子
所以餐具就是要自備了


打開蔬菜包是這個樣子
看到那個圈圈的東西嗎?
我原本以為泡湯了之後會膨脹的
結果都沒有只是變軟而已
。。。。


調料包溶解後是呈乳白色
有點鹹鹹的
然後我就倒入XO醬
唉~說多了都是淚
面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像在吃雲吞麵的面
因為本人不是很喜歡吃雲吞麵所以。。。
湯頭方面就是XO醬的味道咯
不會辣,就是鹹
雖然是海鮮麵但是沒有海鮮的味道
好吧,如果說XO醬就算是海鮮的味道
那我真是不想講太多了

回購指數 : ☆☆☆☆☆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Hello We are OddThemes, Our name came from the fact that we are UNIQUE. We specialize in designing premium looking fully customizable highl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 We at OddThemes do carry a philosophy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1 评论:

  1. 我很高兴分享我这个奇妙的见证。
    我叫 Eden,我丈夫叫 Eduardo,来自美国。
    爱德华多为了另一个女人离开了我,为了让故事简短,我联系了一位魔法施法者埃伦博士,我的生活在 48 小时内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相信自己和自己的能力。 在艾伦医生的帮助下,我让我的丈夫重新回到了我的生活中。 爱德华多说,在发音创建后的 48 小时内,他感到很抱歉。 Eduardo 说他意识到他永远不想爆炸,他无法承受我们不断运送的情感包袱。 他说他认为这对我的生活产生了负面影响,并认为这更好。 他说很难一直谈论过去。 我原谅了他们两个。 我口袋里有钱了,终于是我自己了。 (我的补偿支票来了是因为我被告知他们有几个月的时间。)我活生生地证明了艾伦博士的能力......非常感谢艾伦博士在我的关系中所做的出色工作。 我们都帮助彼此了解真相并说出真相。 在你很高兴之前,我从没想过一个咒语可以帮助一对夫妇。 我联系了你并发起了所有这一切。 任何有关系问题的人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 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联系 Dr.Ellen
    如果您在以下问题中遇到任何问题
    (1) 如果你爱你的前任
    (2) 如果你总是做恶梦。
    (3) 你想在你的办公室得到晋升。
    (4) 如果你想要一个孩子。
    (5) 草药护理
    (6) 你想变得富有。
    (7) 你想让你的配偶永远属于你。
    (8) 如果您需要经济援助。
    (9)让人听你的话,做你想做的
    (10) E.T.C.的决议
    通过他的电子邮件联系 Ellen 博士: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WhatsApp的:
    +2349074881619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