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 's 眉筆 innisfree 自動旋轉眉筆

Innisfree這個韓國牌子大家一定不陌生
這個牌子推崇的是自然,健康,樸素,時尚
代言人是少女時代的允兒,李敏鎬
【其他这个牌子的资料网上一定有,我不是做页配就不跟大家说了】

我買的產品是旋轉眉筆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innisfree的產品來用
說實話我一直對這個產品很有好感的
因為很多人都說好用啊
而且我自己很喜歡的一位韓國彩妝師 PONY
前一陣子很常用這個牌子的東西


Innisfree眉筆的外包裝是很簡單
但是又不會覺得廉價
就是一種簡單的時尚感


筆芯是橢圓形切斜角,很好畫
因為已經用過了就沒有拍筆頭的形狀給你們看了
我買的眉筆是煙灰色
其實我一試用後就後悔了
因為我沒想到它那麼顯色
我是新手嘛
怎麼可能畫個幾筆就把眉毛畫好嘞
所以每次我畫好後我的眉毛都超黑的
跟蠟筆小新一樣
不過也跟我自己的眉毛有關係啦
我本來的眉毛就很濃很黑


眉筆另一端是眉刷
眉刷我非常喜歡
刷毛很柔軟
刷起來不會感覺刺刺的
非常舒服


可能是因為筆芯偏軟的緣故
所以很顯色
但也是因為太顯色
下筆比較重的人就要小心了


持久度我就覺得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耐
差不多而已


不過這款眉筆倒是有推出很多色號可以挑選
如果下次還要買的話我應該會買
espresso brown
之前我買的時候是有在做折扣
差不多RM11 還是 RM12而已
如果還有做折扣的話我就會回購!
回購指數 : ★★★☆☆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Hello We are OddThemes, Our name came from the fact that we are UNIQUE. We specialize in designing premium looking fully customizable highl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 We at OddThemes do carry a philosophy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3 评论:

  1. 我也是眉毛很多的人啊...真的很困扰,毛多就算了,重点还很散!!都要去修过才可以。妹纸也是刚学化妆吗?最近对这方面很有兴趣哈哈。可是不知道该怎么选颜色。妹纸买的这支是什么眼色的啊?我上网看说是要买和头发一样颜色的。可是我眉毛的毛都很多了,怕涂了灰色的更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買的是煙灰色但是我覺得我不適合這個顏色雖然我頭髮是黑色的因為我的眉毛很濃密嘛隨便一畫就很容易看起來太黑太粗,很像蠟筆小新。所以我的建議是買咖啡色的畫起來比較自然。我可能下次會買帶有一點紅的咖啡色因為我試畫深咖啡色在我的眉毛我發現深咖啡色對我來說跟灰色沒有2樣哈哈!

      删除
  2. 我很高兴分享我这个奇妙的见证。
    我叫 Eden,我丈夫叫 Eduardo,来自美国。
    爱德华多为了另一个女人离开了我,为了让故事简短,我联系了一位魔法施法者埃伦博士,我的生活在 48 小时内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相信自己和自己的能力。 在艾伦医生的帮助下,我让我的丈夫重新回到了我的生活中。 爱德华多说,在发音创建后的 48 小时内,他感到很抱歉。 Eduardo 说他意识到他永远不想爆炸,他无法承受我们不断运送的情感包袱。 他说他认为这对我的生活产生了负面影响,并认为这更好。 他说很难一直谈论过去。 我原谅了他们两个。 我口袋里有钱了,终于是我自己了。 (我的补偿支票来了是因为我被告知他们有几个月的时间。)我活生生地证明了艾伦博士的能力......非常感谢艾伦博士在我的关系中所做的出色工作。 我们都帮助彼此了解真相并说出真相。 在你很高兴之前,我从没想过一个咒语可以帮助一对夫妇。 我联系了你并发起了所有这一切。 任何有关系问题的人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 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联系 Dr.Ellen
    如果您在以下问题中遇到任何问题
    (1) 如果你爱你的前任
    (2) 如果你总是做恶梦。
    (3) 你想在你的办公室得到晋升。
    (4) 如果你想要一个孩子。
    (5) 草药护理
    (6) 你想变得富有。
    (7) 你想让你的配偶永远属于你。
    (8) 如果您需要经济援助。
    (9)让人听你的话,做你想做的
    (10) E.T.C.的决议
    通过他的电子邮件联系 Ellen 博士: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WhatsApp的:
    +2349074881619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