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必看

重要通知!!!
各位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本人于2016年11月29号正式考完STPM!
本人非常之懒惰所以休息了整整快两个星期才恢复过来。
所以呢,
我会开始把笔记慢慢的补回来
大家不要担心哦!
但是我要跟各位报备一下噢
本人在假期时段还是要去打工的
时间也不多
只能尽我所能了。

再来就是我不知道各位还需要什么科目的笔记
所以希望你们可以
主动留言!让我知道
因为我不想辛苦写出来的笔记没人看
我当初会做PA的笔记也是因为PA是最多需求的嘛~
所以记得留言!留言!留言!

PS:我自己是有重考的。在这里跟大家说千万不要自己骗自己或者骗朋友说什么这次考不
        好没关系反正有的重考!这些都是假象!原因在于我们不能确定重考的考题会比较容易
        还是比较难,你确定等重考的时候你会比现在还认真读吗?再来就是心态问题。我是过
        来人,相信我。当你看到你的朋友一个个比你早考完STPM,你还在苦苦挣扎,你基本上
        你是不会有什么心去读书的。这是我的人生经历!所以劝大家尽可能不要重考除非成绩
        是B以下,没办法才重考。

PSS:Penggal 2 的美术记得一定要用Cross hatching的画法,千万不要用blending(考官不喜欢)
          和pointing(花费时间太长)。你画出来的东西不要太大,不要太小,要在正中间,不要
          偏左或偏右,尽量画的仔细,我也推荐你画背景。如果你画背景,别人却没画你可能
          被加分!但是最重要还是还是把物品画得精致点啦哈哈!

我爱各位!<3 到此结束!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Hello We are OddThemes, Our name came from the fact that we are UNIQUE. We specialize in designing premium looking fully customizable highl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 We at OddThemes do carry a philosophy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10 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請問可以寫ekonomi的筆記嗎?(遮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我会安排的。谢谢你的留言^^

      删除
  3. 希望你可以做些ekonomi的笔记 因为有时候真的听不懂老师上课在叫什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現在有在做了。但是eko的筆記比pa的難做多了 再給我點時間��

      删除
  4. 可以用华文写pp的nota吗?🙏🙏
    因为老师在学校教很快 我完全不知道老师说的是什么
    拜托拜托

    回复删除
    回复
    1. PP的笔记我可能没办法因为我已经把PP的书本全部卖给我的学妹了~
      你只能自己加油了^^精神上支持你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