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 2 考试感想+重要通知

今天才刚刚考完Sem 2的考试。
我只能说…无言…
可能是我真的平时没有什么好事所以老天要这么对待我…
先说说PA吧!
Sem 2 的PA 分成3 个部分,struktur,esei和画Graf
Graf 我还算有信心。
可是为什么其他两个部分都是我读什么他就出我没读的呢?
我真不知道该说自己倒霉还是说考官跟我不对盘…
苍天啊!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是好人!

忘了PA,看PP……
我发现一件事,
果然我很厉害猜考题!
因为跟PA一样悲催的事又再次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相信只要我下次考试的时候采取反方向思维,
读我觉得不会出的,那就行了吧?
我脆弱的心灵又再次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想到就觉得醉了……

到ekonomi……
我觉得老天大概是发现了我的内心地祈祷,
至少!
出了一些我随意翻过
临时去看的东西。
这也算是一个转机吧?
真心希望出来的分数可以看。

最后是Seni……
我很幸运!
考试是出pekaryaan(看实体物,画素描)
这大概是我Sem2 考试里最棒的事了!
我知道你们不明白为什么,
没关系,等你们知道perekaan要怎么做的时候
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总的来说这次的考试还蛮顺利的,撇开今天差点迟到的事。
不过也真的让我了解到自己真的是太懒惰了
不然为什么要背的科目比起Sem 1 少了1科
(美术不用背了)
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没有办法handle……
果然是太懒惰了才会这样的。
大家可别跟我一样哦!
接下来跟大家分享分数的等级!
(B- 一下就从考吧!)

 

重要通知!

因为忙着做kerja kursus,和考试
一直没时间更新部落格,
可以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但是我还是会努力把笔记做出来分享给大家
我的动作很慢……
不好意思
不管怎样,我觉得大家读书还是勤劳一点比较重要,
大家可以跟自己的老师拿联络号码/联络方式
wechat,whatsapp,messenger等等
有问题马上联络老师,不然的话你会忘记的!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Hello We are OddThemes, Our name came from the fact that we are UNIQUE. We specialize in designing premium looking fully customizable highl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 We at OddThemes do carry a philosophy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1 评论:

  1. 加油 我也希望能得到你的帮助 英文学弟我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