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M的生存法则之宿舍篇

首先要先恭喜那些拿到UTM录取通知的学弟学妹们
恭喜恭喜
不管你拿到的是什么科系
我们这些学长学姐
都很欢迎你们哟!!!
好!
废话不多说我们马上进入主题!
让你们了解UTM大小事!

----宿舍篇----
在UTM所有的1st year学生都必须要住双人房
不过还是有例外
比如说你的室友其实还在等着其他大学的录取通知(非政府的)
那么UTM可能只是她的backup plan,一旦她拿到其他的录取通知
她就会放弃UTM也放弃成为你的室友~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一个人独占双人房
当然这种几率不是太高就是了~

双人房的配置很简单
书桌+椅子 X2
床               X2
衣柜           X2

一打开门先看看地板~
石灰地
非常容易生灰尘的石灰地
我建议你们可以自己买个小地毯(我有买,有机会再跟你们分享)
铺在地上比较舒服
当然如果你是勤劳,会时常扫地,抹地的
大概就不需要买地毯了~

然后我们再看看书桌,
没什么特别~哈哈哈哈
唯一要讲的是
书桌上有一块白板(最大那块)
你可以买marker pen来写(记得买可以擦掉的)
这点我还蛮喜欢的
我会写考试时间表之类的东西。
书桌......讲完了!



床的话....更没什么好讲的吧?!
真的要讲的话就是要称赞一下
KTF新生的床还算蛮新的
有点硬度的海绵床
不是那种一躺下就陷进去的那种
不错不错!



接下来就到衣柜了
你可以看到有7个分隔
左边最长的当然是用来挂衣服的
我建议是上面用来挂衬衫和一些时常穿的衣服
下面就放裤子,T恤和毛巾之类的
其实我个人觉得这种衣柜对女性还蛮不友善的
因为他没有一个适合让我们放内衣的地方
女生都知道,内衣不可以折到不然很容易变形
你看看这个衣柜....有适合的地方吗??
所以我的建议是买一个折叠式的收纳架
当然男生也可以买来用
可以用来放领带,袜子之类的小样衣物
你们可以买小个的,3格左右就差不多了
超好用!大推!













在右边你有看到一个四方格子是有门的吗?
那个柜子是可以锁的哟
你可以放一些比较贵重的物品
也因为是可以锁的所以一个衣柜需要2个锁头
剩下的看你要放什么就放什么吧~
最后我们看看窗口(我忘记拍了所以拿别人的照片)















你必须要自己带窗帘~
Size写好了,自己买
我建议是可以去布店买窗帘布自己缝,比较便宜
当然如果你有现成的是最好
尽量买不透光的,隐私度比较高。
比较特别的是
1楼和2楼的窗是有装铁花的3楼就没有哦
但是你们自己出房间(哪怕只是上厕所)
都要锁窗,锁门
有人就是上了厕所回来,电脑就不见了
自己要小心~

你有发现吗?
为什么图片里的书桌是青色而我拍的书桌是红色的?
据我所知不同的kolej,颜色就不同
KTF是红色,KTR是蓝色,KTDI是青色............
紧接着就到大家很关心的厕所!(还是只有我关心?)
厕所问题要看kolej,KTF的厕所是时常在装修的
所以还蛮高级哈哈
你可以参考shopping mall的厕所
差不多是那种水平
我没有拍厕所的照片因为觉得在厕所拍照很怪~
沐浴间是淋浴式的所以卫生问题不用太担心~
在这里本人要特别声明
不是所有Kolej的厕所都像KTF这样的
某某kolej的厕所就是那种我很怕的超小瓷砖
我看了怕怕。
很高兴我住KTF,感恩!

然后就到洗衣间
嗯.....好像没什么好讲的??
对!真的没什么好讲的~
最后就到洗衣机的部分!
要用洗衣机你必须先投RM2才可以用哟!
而且不是每一楼或每一栋都有洗衣机的
所以要看运气~
不过不用太担心
KTF的管理人都还不错
他们致力于改善我们的生活
相信过不了多久应该每一楼都会有洗衣机的
哈哈希望啦~
PS:其他kolej我不确定哦~

宿舍篇差不多到这里就结束了,接下来你们想了解什么?
饮食篇?
交通篇?
还是什么?留言告诉我吧!
像是那种PTPTN啊太专业了你们可以去问那些升学的社团哦
像是工升之类的~

BYE BYE

你可能想看
读大学?我能做的4件事!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Hello We are OddThemes, Our name came from the fact that we are UNIQUE. We specialize in designing premium looking fully customizable highl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 We at OddThemes do carry a philosophy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2 评论:

  1. 我很高兴分享我这个奇妙的见证。
    我叫 Eden,我丈夫叫 Eduardo,来自美国。
    爱德华多为了另一个女人离开了我,为了让故事简短,我联系了一位魔法施法者埃伦博士,我的生活在 48 小时内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相信自己和自己的能力。 在艾伦医生的帮助下,我让我的丈夫重新回到了我的生活中。 爱德华多说,在发音创建后的 48 小时内,他感到很抱歉。 Eduardo 说他意识到他永远不想爆炸,他无法承受我们不断运送的情感包袱。 他说他认为这对我的生活产生了负面影响,并认为这更好。 他说很难一直谈论过去。 我原谅了他们两个。 我口袋里有钱了,终于是我自己了。 (我的补偿支票来了是因为我被告知他们有几个月的时间。)我活生生地证明了艾伦博士的能力......非常感谢艾伦博士在我的关系中所做的出色工作。 我们都帮助彼此了解真相并说出真相。 在你很高兴之前,我从没想过一个咒语可以帮助一对夫妇。 我联系了你并发起了所有这一切。 任何有关系问题的人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 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联系 Dr.Ellen
    如果您在以下问题中遇到任何问题
    (1) 如果你爱你的前任
    (2) 如果你总是做恶梦。
    (3) 你想在你的办公室得到晋升。
    (4) 如果你想要一个孩子。
    (5) 草药护理
    (6) 你想变得富有。
    (7) 你想让你的配偶永远属于你。
    (8) 如果您需要经济援助。
    (9)让人听你的话,做你想做的
    (10) E.T.C.的决议
    通过他的电子邮件联系 Ellen 博士: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WhatsApp的:
    +2349074881619

    回复删除
  2. 可以问问这位学姐,KTF,KTR,KTDI是什么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