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版 Q&A + 近况分享 + 重要通知

有一直追踪我的部落格的学弟妹们就知道
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
哈哈
自己讲都不好意思
为什么会这样呢?
其实是因为sem 2的课程排得
非常密集
我完全是忙到没时间写部落格了


本来以为考完试放假了应该就有时间了
但是没想到
我找了一份工作是从
早上10点做到晚上10点
我连休息都不够了
还怎么写部落格呢?
我自己也是觉得在这样写去是不行的!
所以为了我自己也为了你们
我决定只做到这个月完就辞职不干了!
O(∩_∩)O哈哈~
有没有觉得我很伟大?
我大概是会从8月开始继续写部落格!
在这里通知你是8月才开始写!不是8月上传!
别想得那么美啦~哈哈


因为很多人一直留言给我类似的问题或者ig 信息我类似的问题
所以我整理了一些出来一次回答你们!

Q&A

1)博主你会写 PP / SENI / 其他科目的笔记吗?
      首先PP所有的参考书我已经卖了所以是不可能写的,再来SENI的书我在24/7/2018 那天刚
      刚通过邮寄的方式寄给了一位学妹(?)最后就是其他科目 emm.... 目前没这个想法哈哈

2)博主你还会继续写笔记吗?
      当然会继续写,只是大家有一点要清楚的是我分享这个部落格并不是为了要赚钱所以我的
      产量肯定不高,毕竟没有动力嘛哈哈。在没有赚到钱的前提下我更偏向于花多一点时间去
      做我当下想做的事。玩电话,去走街或者耍废之类的hehe。可是如果各位真的每次打开我
      的部落格读笔记的时候都有点击广告让我赚几分钱我当然愿意多花一点时间在写部落格啦

      讲到这个,我今天去查看我从部落格赚了多少钱,真的是太意外了竟然有3块美金哦!好
      开心耶啦啦啦啦,又开心又辛酸。唉,这个部落格我都创建了3年只赚了3块美金....我自己
      都无言了~再去看看我部落格的观看次数,上个月的浏览率有2万耶,再看看我的3美金....
      心酸。讲真的啦你们要是每次浏览都有点击广告让我赚点大学生活费我是真的很愿意花更
      多的时间写部落格。

      好啦好啦,各位还是可以放心的我会继续写部落格ok?

3)博主你有XX笔记的soft copy可以发给我吗?
      我的笔记是直接在blogger打出来的,打完了直接上传。所以我并没有soft copy。

4)博主你在哪里读大学?
      University Technology Malaysia UTM

5)博主大学生活费会贵吗?
      我觉得这个是要看个人情况,如果你本身自己是有副业比如说网卖或者其他兼职那我想大
      学生活费是不贵的。
      如果你跟我一样是0收入的话就要看你有没有借到FULL PTPTN 或家境如何了。Full
      PTPTN是可以负担起学费和生活费的但是也只是刚刚好或者你可以存到一点钱而已因为你
      除了这两个主要消费你还会有一些其他的必要花费,比如说手机data plan,大学活动等等
      这些加起来其实也差不多了~
      不管怎么样口袋只有出没有进都是很艰苦的~

差不多就这样了吧?好!我们8月见!annyeong....誒誒誒記得來follow我的ig啊!ig我可是很快就回復的哈哈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Hello We are OddThemes, Our name came from the fact that we are UNIQUE. We specialize in designing premium looking fully customizable highl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 We at OddThemes do carry a philosophy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