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with me! 我們一起同步學習吧

大家早安 
我在昨天正式開了一個 
新的IG戶口
focusonlif3
其實我已經考慮一段時間了
有很多原因
最終我決定再開一個

首先我必須承認
我有點受到YouTube
Study with me類型影片的影響
我可以肯定那對我來說
是個可以有效幫助我更專注的方法
但是還不夠有效
因為那時一個影片
不是同步的
所以感覺有點不對
我前一段時間也試過
跟別人在zoom
同步學習
也挺不錯的
但是缺點是
熒幕上一定會出現一個
Zoom小格
個人感覺有點妨礙到我了
但這兩個方法都可以
有效提升我的學習效率
所以我就想著用一個折衷的方法
“直播”
但我又不想讓我的同學知道我有在直播
哈哈哈
我這個人真的是太麻煩了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當然我也嘗試過想在其他平台直播
直播平台:感覺那裡很亂,我不敢
YouTube: 要有一定訂閱人數才可以直播
Facebook:我不常用
小紅書:要驗證身份證
所以我只能選擇再開一個IG戶口了哈哈

我個人也確實是用IG比較多
IG轉換戶口也很方便
最重要的是好管理
直播沒有任何要求
堪稱完美

當然私心也是想用這個戶口
跟你們互動
因為我沒什麼時間再登入blogger
給大家寫博客
趕論文
趕課業
上課
這些就佔用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和精力
大四生涯真的好累
現在可以給大家寫這一篇也是
忙裡偷閒
擠出來的

歡迎大家多多追踪我的新IG
focusonlif3
我可以互相交流
你也可以問我有關讀大學的問題
但千萬記得
不要
問我課業的問題了
“這個要怎麼算?”
“這個什麼意思?”
“這兩個什麼分別?”
我不會…我是真的不會
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我不想誤人子弟
不想害了你丫!

你倒是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文章裡留言
有些學霸們會回复你的喲

我的IG目前只想著要做直播
然後分享一些我覺得幸福快樂的時刻
希望你們也可以多關注身邊的
小確幸
其他還沒有什麼規劃
如果你們有什麼想法
歡迎IG發消息給我
我會去讀的
比如你對什麼感興趣
比如你想知道什麼
比如你有什麼煩惱
什麼都可以喲
課業,
人生規劃,
未來,
感情,
等等等
我們可以互相交流
提升自己
創造自己的未來
等你們喲~

Share this:

ABOUT THE AUTHOR

Hello We are OddThemes, Our name came from the fact that we are UNIQUE. We specialize in designing premium looking fully customizable highly responsive blogger templates. We at OddThemes do carry a philosophy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1 评论:

  1. 我很高兴分享我这个奇妙的见证。
    我叫 Eden,我丈夫叫 Eduardo,来自美国。
    爱德华多为了另一个女人离开了我,为了让故事简短,我联系了一位魔法施法者埃伦博士,我的生活在 48 小时内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相信自己和自己的能力。 在艾伦医生的帮助下,我让我的丈夫重新回到了我的生活中。 爱德华多说,在发音创建后的 48 小时内,他感到很抱歉。 Eduardo 说他意识到他永远不想爆炸,他无法承受我们不断运送的情感包袱。 他说他认为这对我的生活产生了负面影响,并认为这更好。 他说很难一直谈论过去。 我原谅了他们两个。 我口袋里有钱了,终于是我自己了。 (我的补偿支票来了是因为我被告知他们有几个月的时间。)我活生生地证明了艾伦博士的能力......非常感谢艾伦博士在我的关系中所做的出色工作。 我们都帮助彼此了解真相并说出真相。 在你很高兴之前,我从没想过一个咒语可以帮助一对夫妇。 我联系了你并发起了所有这一切。 任何有关系问题的人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 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联系 Dr.Ellen
    如果您在以下问题中遇到任何问题
    (1) 如果你爱你的前任
    (2) 如果你总是做恶梦。
    (3) 你想在你的办公室得到晋升。
    (4) 如果你想要一个孩子。
    (5) 草药护理
    (6) 你想变得富有。
    (7) 你想让你的配偶永远属于你。
    (8) 如果您需要经济援助。
    (9)让人听你的话,做你想做的
    (10) E.T.C.的决议
    通过他的电子邮件联系 Ellen 博士:ellenspellcaster@gmail.com
    WhatsApp的:
    +2349074881619

    回复删除